close


最近鮮少寫格,常處在愉悅的忙碌裡,陪著調皮的兒子到處玩耍


很享受這樣的生活,幸福與生活各佔在天秤上維持一定的平衡點



前幾天,拔拔買了隻小木馬送給vincent當禮物


順著每個階段的成長,讓vincent嘗試不同的樂趣



孩子的喜悅是藏不住的,拔拔笑得也很開心


果真vincent一看見它馬上就靠過去囉!



對小木馬充滿著好奇感,拔拔一次次的教vincent按按它的小耳朵


會發出笑聲跟唱歌喔!



很開心的望著拔拔!



發現麻麻在拍照囉!對著鏡頭吐著小舌頭!表達小小的抗議~


剛滿10個月的vincent,越來越愛躲鏡頭




擺個pose讓麻麻拍一下!


當外頭下雨時,vincent知道今天不會出門


一個人認真玩著玩具,我則守在身邊,呵護著!


親子間甜蜜的互動,是一份心靈感受的滿足



看著vincent認真的玩著,一邊指指點點或哼哼唱唱


眼神閃耀著愉悅與滿足,令我驚嘆著!


其實vincent的心裡也有一個小世界,等著我去發掘!



下一刻又跑去玩小木馬



母子倆共處的時間帶來的滿足感,很少有事物可以替代!


看著vincent,我總是在內心裡感謝上天對我的厚愛


雖然在異國獨自照顧著寶寶,沒有人手替換偶感辛苦


還好每個週末假日老公體恤接手,帶著一家三口度假散心保持愉快的好心情!


我相信~有快樂的媽媽才會有快樂的孩子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