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花紛飛的日子裡,一家三口窩在毯子裡看著電影聊聊情節,


完完全全的沉浸在簡單的生活中。


此時,真的會讓人忘了外面紛飛的白雪和冷空氣,只覺得心暖暖的。


回首2010年,總讓人想記錄些什麼,


真的有心,每一天都可以跟跨年夜一樣,用心珍惜著,


如果真要說些話來代表走過的每一天,


那麼,我想向我的2010年,說聲謝謝,也謝謝生命中的每一天!


2010年初,選擇當個新手媽媽,感謝這個小生命,


讓我在為人母的各種考驗中,更加認識自己,


懂得面對自己的弱點、磨練自己的耐性、


每一天都在體驗生命的神奇,每一天都想為他進步,成為更好的母親。


更謝謝疼愛我的老公,給我這樣的生活,能有很多的時間讓我陪著孩子成長,


從交往到現在一直努力支持著我,幫助我實現許多夢想。


也感謝上天的厚愛,讓我做對選擇,嫁給這位真心善良的另一半,


彼此用心經營平凡卻幸福的生活,雖然日子不多采多姿卻幸福踏實。


還要謝謝我的父母親與姐妹好友,都作我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讓我在異鄉也能品嘗到家鄉美食,不時收到包裹,


連郵差先生都認得我了,我知道,我真的很幸福。


這些日子以來,部落格幾乎沉睡中,請格友們多多包容,


不是不想寫,但是沒時間也沒力氣寫,


Vincent出生後時間都被填滿,每篇文章都是一手抱小孩,


慢慢打出來的,只有期待生活更上軌道後,可以分享更多的點點滴滴


最後, 祝福所有的朋友,百年幸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