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韓國摯友的小禮物

乘坐飛機飄洋過海來到我面前


打開盒子的剎那間它似乎同時也告訴了我 


除了感動之餘,透過一份小禮物,摯友傳達的意念果真頗具深度


叮嚀著我再忙也要寫封信聯繫聯繫~


育兒的忙碌生活將上網的時間擱置在邊緣角落


注視著這份禮物,再次打開有你的記憶

想起在倫敦當時唸書的我們

下課後的餘興小酎,旅行與攝影的分享 

然而此時,各自回到屬於我們的城市生活著


這份別具特別意義的禮物像星星一樣的在我的心裡閃爍

忍不住我的心也跟著微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